这里是闻潇,也可以叫我洛云/洛寞/loyal

主爱:钟离/景元中心、钟右、景右、岚景

喜欢钟离/景元,战损,cb向

巨雷钟归、景彦

高三学生党,上线时间不定



混的圈子有星穹铁道,APH,CH,凹凸世界(审判官/见习天使),原神,奥特(奈克瑟斯/赛罗),千手扉间,富冈义勇,文豪野犬的江户川乱步等等圈子,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


每个合集/系列都有专属设定,有cp或者无cp我都在开头标过,所以请勿在我连载的时候说插入别的cp。


有问题可以直接私聊我,我会反馈的!


闻潇是絮舟老师给我起的,超赞!!!

扩展含义是:听见下雨的声音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